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观复刻iPhone 14 Pro!乐视手机S1 Pro入网

2023-01-08 09: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乐视官宣将推出新机乐视手机 S1 Pro,外观神似iPhone 14 Pro,屏幕形态为“药丸屏”,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7510 处理器,号称“这真不卡”。

目前乐视 S1 Pro 目前已经在工信部入网,曝光图片显示,该机采用了 6.5 英寸 LCD 屏,分辨率为 1600x720,机身厚度为 9.5mm、重 208g。

后置相机只有 1300 万像素单摄,前置相机为 500 万像素。内置 5000mAh 超大电池,支持 10W 充电。该机提供4GB\6GB\8GB 内存版本,存储容量方面提供 64GB\128GB\256GB 版本。

据悉,乐视 S1 Pro 将于春节前上市,目前该机的售价还未公布,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