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新增《【供应链管理平台】国内供应商申诉管理规则》

2023-01-05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抖音电商发布通知称,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商家经营行为,现新增《【供应链管理平台】国内供应商申诉管理规则》。规则公示期:2023年1月5日-2023年1月11日,预计于2023年1月12日生效。

image.png

支持供应商申诉的场景具体如下:

场景定义:供应商在经营过程中被判定违反《【供应链管理平台】国内供应商违规行为管理总则》被处罚后,如供应商认为平台误判,可在罚单产生之日起7个自然日内发起申诉;

image.png

根据规则,为了保证申诉的有效性,提升申诉的成功率,针对频繁发起无效申诉的情况,平台有权限制申诉次数和关闭申诉入口。供应商在进行申诉时需按照平台要求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若供应商在申诉过程中存在虚假举证的情况,平台有权根据【商家提供虚假资质】规则对供应商进行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