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为研究显卡到网吧一口气拿7块:网友调侃要都是4090赚大

2023-01-04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这都是RTX 4090,那老板真的是亏大了吧?

2022年12月底,安徽临泉县城多个网吧电脑配件被盗。监控视频显示有一男子早晨至网吧盗窃。

临泉巡防大队民警经过研判摸排,确定嫌疑人杨某龙住处。经过25个小时的便衣蹲守,12月28日上午,民警辅警成功抓获杨某龙,共追回被盗显卡7个、内存条7个、耳机1副、鼠标9个。

当被询问为何盗窃电脑配件时,杨某龙坦言:我学过电脑,想自己研究研究!”

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能把偷也说的这么清新脱俗也是没sei了,还有网友表示,如果是新的RTX 40系显卡,这可是要赚大了,不过也没啥用,都被追回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