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 Pro发货时间变短 富士康产能已恢复70%

2022-12-30 16: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30日消息,据供应链消息,富士康产能已恢复70%产能,所以苹果iPhone 14 Pro发货时间变短。此前iPhone 14 Pro系列的发货时间长达一个多月,现在在美国和中国,苹果公司的网站显示Pro 机型的等待时间大约为一到两周。

iPhone 14系列中Pro机型的销量更好,很多时候都没有现货。原因是Pro系列的更新相较而言更大,独享最新的A16仿生芯片,基于4nm工艺制程,160亿晶体管,新的6核CPU拥有两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高效内核,对比A15功耗降低20%。同时,后置iPhone 14 Pro的主摄升级至4800万像素,增加2倍焦段,支持拍摄ProRAW,支持像素四合一,传感器尺寸比13 Pro大65%,支持第二代传感器位移OIS防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