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6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60系列手机壳曝光:后置三摄 布局不同寻常

2022-12-27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7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P60系列手机壳,从图中可以看出,华为P60系列后置三摄,但是排列的方式和以往不同,采用上下两个小的摄像头,中间一个大圆。镜头右上角是闪光灯。华为Mate 50已经上线发布了,华为接下来的旗舰机就将是华为P60了。

作为参考,华为P50采用的是双圆环后摄,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黑白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最高200倍变焦。预计华为P60将会再次基础上再升级影像设置,或将搭载自研的XMAGE影像技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