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程自动完成 网友分享美版iPhone 14开孔全过程

2022-12-23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要说美版iPhone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存在,性能和国行一样,价格便宜不少,甚至能到国行一半,美版iPhone一直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爱是因为它极吸引力的售价,恨是因为美版iPhone全部都是eSim卡且有锁,入手后要么需要拆解魔改,要么就需要配一款手机作为热点为其提供网络信号,用起来并不方便。而近日,有位网友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了美版iPhone 14开孔全过程,全过程由开孔机自动完成,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目前,华强北美版iPhone 14系列已经可以免费开孔,不得不感叹华强北YYDS。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提醒大家,美版iPhone 14本身就是非正规渠道的产品,相关售后可以说是几乎为零。而且拆开后手机原厂的防尘防水也被破坏了,虽然可以重新注胶等操作进行恢复,但这中间的变数太多。除非是真喜欢,且自己动手能力强,不怕手机出问题,可以入手玩玩,除了卡槽还有解锁这个问题需要大家去面对,所以大部分人我并不太推荐购买美版iPhone 14。如果真的需要,推荐大家还是尽量在正规渠道选购国行版本iPhone 14,至少品质和售后都有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