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特朗普将出任推特CEO? 本人回应了

2022-12-22 10: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特朗普长子将出任推特CEO的消息流传,声称马斯克卸任后将会让小特朗普出任推特CEO。对此,小特朗普在本人推特回应称,很不幸,这是假新闻。

image.png

小唐纳德约翰特朗普,别名唐特朗普,出生于1977年12月31日,是一位美国商人。他是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和捷克克裔模特伊万娜泽尔尼奇科娃的长子。

据此前报道,马斯克在推特表示,一旦找到继任者,将辞任推特首席执行官。同时他还表示,新CEO接任后,他将会负责管理推特软件和服务器团队。

小特朗普将出任推特CEO? 本人回应了

知情人士称,马斯克正在为该公司寻找一位新CEO。这项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在马斯克展开民意调查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