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可梦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智25年旅途将走向终点!宝可梦官方宣布:动画新作将更换主角

2022-12-17 09:00 · 稿源: 快科技

1997年4月1日,知名游戏IP《宝可梦》的同名改编动画开始播出,一位名叫小智的新人训练家,因为睡过头没能拿到御三家,而带着皮卡丘踏上了成为宝可梦大师”的旅途。

25年后的2022年11月11日,动画《宝可梦:旅途》第132话更新,这位名叫小智的训练家终于夺得宝可梦世界锦标赛冠军,成为了公认的大师”。

今天,宝可梦官方宣布,基于第八世代游戏《宝可梦:朱/紫》改编的动画预计在2023年播出,在这部新作中,官方将启用新的主角里克和罗伊

我们所熟悉的小智与皮卡丘,与这段长达25年的旅途,即将走向终点。

在之后,《宝可梦:旅途》将播放11集的特别篇《成为宝可梦大师》,讲述成为总冠军的小智与最初的两位旅伴小霞、小刚一同寻找到底何为宝可梦大师”答案的故事。

到了今年4月,《宝可梦》系列新作动画播出,我们将看到新世代的主角活跃在荧幕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