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Zip最新资讯  > 正文

价格能顶半套正版Win11 老牌压缩软件WinZip 27发布 你会买吗?

2022-12-16 16:0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日常使用最多的应用软件之一,一个好用的压缩软件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老牌压缩软件WinZip日前发布了最新的WinZip 27版,不过价格不菲,Pro版人民币售价差不多能买半套正版Win11了。

WinZip 27有WinZip 27 Ultimate、WinZip 27 Pro和WinZip 27 Standard 3个版本,其中Ultimate 版人民币售价494.58元,Pro人民币售价473.14元,WinZip 27 Standard也要314元,还可以再搭配选择一个邮箱配套的WinZip Courier 12软件,售价45元。

要知道,微软的Win11家庭版正版价格也只要1088元,一个压缩软件的价格相当于半套系统的价格了。

价格能顶半套正版Win11 老牌压缩软件WinZip 27发布 你会买吗?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如今的WinZip也不再是简单的压缩软件,包含的功能更多,还有如下功能:

WinZip SafeShare:压缩、加密和安全共享文件

WinZip Duplicate File Finder:自动检测重复文件

WinZip PDF Express:转换、合并、保护和导出 PDF 文件

WinZip Image Manager:添加水印、调整大小、转换以及旋转单张或多张图片

WinZip Secure Backup:自动在云端保存文件的安全副本

价格能顶半套正版Win11 老牌压缩软件WinZip 27发布 你会买吗?

这几个功能下面还有详细的功能,比如备份也不是简单的备份文件,还包括自动清理和整理计算机功能,也就是类似CCCleaner那样的功能。

这么算说起来的话,400多块的功能在海外还是物有所值的。

当然,对国内用户来说,可替代的压缩软件太多了,WinZiP使用习惯也不同,这点上干不过国内的压缩软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