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应欧盟要求准备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登陆 iPhone 和 iPad

2022-12-14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在欧洲立法要求该公司支持侧载之前,允许在iPhone和iPad上有替代的应用程序商店。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这一变化将允许客户在不需要使用App Store的情况下下载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开发者将不需要支付苹果公司15%至30%的费用,但刚开始时,苹果公司只计划在欧洲实施侧载支持。

如果其他国家出台类似的立法,替代应用程序商店可能会扩展到欧盟之外。例如,美国正在考虑立法,要求苹果允许侧载。苹果公司声称,侧载将「破坏iPhone用户依赖的隐私和安全保护」,使人们容易受到恶意软件、诈骗、数据跟踪和其他问题的影响。

11月1日生效的欧盟《Digital Markets Act》(数字市场法DMA)要求「守门人」公司向其他公司和开发者开放其服务和平台。DMA将对苹果的平台产生重大影响,它可能导致苹果对App Store、iMessage、FaceTime、Siri等做出重大改变。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遵守欧盟的规定。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的软件工程和服务员工正在努力开放「苹果平台的关键元素」,苹果为这一变化使用了「大量的资源」。苹果正计划在2023年为iOS17准备好功能,这将使它比最后期限提前。一些员工告诉彭博社,这些重大的更新有可能影响到为iOS17开发的新功能的工作。

为了保护用户免受上述侧载风险的影响,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实施安全要求,如验证,这个过程它可以收取费用,而不是从应用销售中收钱。苹果在Mac上有一个验证系统,让用户在安全的同时可以访问Mac App Store以外的应用程序。

苹果可以向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开放底层应用框架和API,提供对核心系统功能和硬件的更深入访问。第三方应用程序在未来可以获得现在没有的相机权限,而苹果正在努力以有限的方式开放NFC,这可能会允许Apple Pay的替代品。苹果还在考虑进一步向Tile等配件制造商开放Find My网络。截至目前,苹果允许第三方设备制造商创建Find My配件,但有一项要求,即阻止他们与非Find My应用和服务合作。

《数字市场法》有一个方面要求苹果允许开发者在其应用中安装第三方支付系统,而苹果还没有就是否遵守这一规则「做出最终决定」。由于《数字市场法》要求信息平台之间具有互操作性,苹果也未决定如何将信息应用提供给第三方服务。

苹果必须遵守《数字市场法》,因为如果违反法律,欧盟可以对一家公司处以高达其全球收入20%的罚款。如果苹果公司不实施这些改变,罚款可能高达800亿美元。

除了导致App Store和其他苹果服务的重大变化外,欧洲立法也在推动苹果在其所有设备上采用USB-C,这一变化将在2023年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