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AI应用Lensa AI霸榜多国APP商店,到底啥来头?(附lensa下载官网)

2022-12-13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最近一款名为Lensa的AI美图软件在社交媒体走红,并在多国APP商店霸榜了。用户只需要用户自拍照,就能能生成各种不同风格的AI自画像/头像。

image.png

虽然用户可免费安装Lensa,但想要体验AI头像功能,则需要支付4美元才能上传最多20张照片进行编辑。然后,平台根据用户提交的照片,生成50张各种风格的头像图片。

image.png

微博网友分享Lensa生成的作品

数据显示,截至周一,美国App Store排名第一的仍然是Lensa AI,根据Sensor Tower的新数据,该公司在12月11日前的全球安装量为1260万,比11月(11月20日至11月30日)类似时间段内的180万同比增加了600%。据估计,美国地区在12月新增安装的设备中占360万台。

下面一起来了解Lensa 这款AI美图应用程序的信息。

什么是 Lensa AI?

Lensa 是一款可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使用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它支持将您上传的自拍照转换为头像的功能。该应用程序还可用于编辑照片,从皮肤修饰到模糊背景,还可以用于编辑视频。

虽然这项服务不是免费的,但它很快就登上了苹果应用商店图片和视频类目的榜首。在图像生成之前,用户需要先付费,生成50/100/200张的价格分别为3.99/5.99/7.99美元;每月订阅费用为8美元,年度订阅费用约为30美元。

image.png

谁创造了 Lensa?

Lensa 并不是最新开发的产品。实际上,它自2018年以来就已经存在,由Prisma Labs创建,该公司也有一个同名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Prisma 。

Prisma Labs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由阿列克谢·莫伊森科夫和一个俄罗斯开发团队于2016年创立

在推出后不久,Prisma 就成为全球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程序之一,并获得了iOS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年度最佳应用奖。

Lensa背后技术原理,还是基于Stable Diffusion。除了新增的生成头像功能,它还能AI修图、加效果、换背景等。

使用 Lensa 有哪些注意事项?

自该应用程序最近走红以来,隐私问题也开始引发争议,,尤其是用户数据的使用方式。例如,Lensa可以使用你上传的照片来训练它的人工智能。

Lensa隐私政策表示,除了对照片应用滤镜和效果外,平台不会将用户上传的照片用于任何其他用途。不过,它增加了一系列可能使用用户的信息的方式(除了照片和视频),包括以下:

  • 训练其神经网络算法。

  • 提供、改进、测试和监控 Lensa 的有效性。

  • 向您提供与 Lensa 相关的个性化内容和信息。

  • 诊断或修复与 Lensa 相关的技术问题等等。

该应用程序的使用条款还规定,当你下载应用程序并上传你的照片时,你就授予Lensa“永久的、不可撤销的、非独家的、免版税的、全球范围内的、全额支付的、可转让的、可再许可,以使用、复制、修改、分发、创建你的用户内容的衍生作品,无需向你支付任何额外的补偿,并且在适用法律要求的情况下,始终获得你对此类使用的额外明确同意。”

Prisma Labs 还表示:“创建一批头像后,共享照片将从我们的服务器中永久删除,以及单独训练模型的副本。每次用户购买新的头像包时,这个过程就会从头开始重复;这就是为什么每次申请新套餐时,我们都会要求您上传照片。”

如果你已经使用这款APP该怎么办?

如果您最近在Lensa提交了自己的照片并且现在担心数据安全的话,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privacy@lensa-ai.com并要求删除个人数据。如果您的照片被用于广告,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lensa-ai.com以删除这些权限。

然而,Lensa 隐私政策补充说,它可能会与您联系,以更好地理解您的请求,在行使上述权利时,如有含糊的访问、删除、反对请求或任何其他请求。如果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它会指出其保留“拒绝批准您的请求”的权利。

任何批准的请求最多可能需要90天的时间来处理。

Lensa 官网下载地址: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us/app/lensa-ai-photo-video-editor/id1436732536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ensa.app

官网:https://prisma-ai.com/lens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