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跑跑卡丁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跑跑卡丁车》国服成“独苗”!世纪天成回应:不会停更停服

2022-12-12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在近两个月,《跑跑卡丁车》的台服和韩服接连宣布将在2023年关服,届时,国服将成为该作唯一的一颗独苗”。

面对开发商Nexon直营的韩服宣告关闭,并将把开发人员转移至新作的消息,不少玩家开始对《跑跑卡丁车》国服后续的运营状态产生担忧。

目前,世纪天成官方已经在游戏官网发布《关于国服保持长期运营告玩家书》,对此做出回应。

《跑跑卡丁车》国服成“独苗”!世纪天成回应:不会停更停服

根据《告玩家书》的内容,在韩服停更后,国服将继续保持运营,且后续更新并不会因此通知,运营团队会持续为玩家提供长期更新与稳定服务。

从这一公告来看,作为《跑跑卡丁车》的国服代理商,世纪天成拥有一定的自研权限,能够在韩服关停后继续维持内容产出。

但在后续《跑跑卡丁车:漂移》上线后,面对这一同根同源,全方位升级后的竞品”,国服将如何应对极易出现的玩家流失,将是一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