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烹饪图纸来源 10.0烹饪图纸汇总

2022-12-06 11:14 · 稿源: NGA-a1101xuan

魔兽世界10.0版本巨龙时代的烹饪图纸有哪些渠道可以获取,这些烹饪图纸购买的NPC位置坐标是哪里,这里我们来看下10.0版本烹饪图纸获取攻略。

一、图纸来源:

1.jpg

二、相关特殊获取图纸的图示

1、卷筒雪(积雪覆盖的卷轴)直接点击获取。

2、可口的幼稚点心(一桶收缴的零食)直接点击获取。主城有一个任务需要制作一份可口的幼稚点心。

3、育莎的丰盛炖煮,对育莎使用/hungry

4、焦烤龙蛙肉排,击杀灼焰之哈切克概率掉,精英怪,可反复击杀获取,获取时直接获得不需要捡尸体。我杀了5、6次掉的。

5、既定宿命饼干,可以直接买铭文做好的既定宿命卡,使用后概率获取,我开了大概15张左右。自己做会更省钱,现在卡还有点贵。换取宠物小野鸭(瓦德拉肯·匠人集市附近[43.78,74.64]NPC出售小野鸭)需要这种饼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