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集团许家印在高管群发语音:加强复工复产

2022-12-02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降低成本,恒大汽车集团总部将解散,总部人员架构调整,大部分人面临裁员,小部分人下沉到工厂。对此,接近恒大汽车的知情人士表示,消息不属实。

他表示,由于近期经营出现严重困难,公司将对人员进行优化。本次优化淘汰整体比例为10%,部分业务条线或高于此数,另有25%员工停薪留职 1 至 3 个月。

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无人驾驶

另据券中社消息,今日关于恒大集团、许家印的传闻引发关注,恒大内部人士予以否认。该人士并表示, 12 月 2 日上午有恒大员工向许家印汇报了相关工作,且 13 时左右,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还发布了一条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语音消息。

  资料显示,去年 12 月 30 日,恒驰 5 实现首车下线;今年 7 月 6 日,开启新车预售; 9 月 16 日,恒驰 5 在天津工厂量产,预计 10 月份开启交付。据记者了解,恒驰 5 的交付将分两批进行――前一万辆恒驰 5 的交车期为今年 10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按照“大定”的支付顺序交付;一万辆后的恒驰 5 将从 2023 年 4 月 1 日起按照支付定金的顺序安排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