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车祸检测又翻车了 这次是滑雪触发的

2022-12-01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 14系列、iPhone 14 Pro系列以及Apple Watch系列最新支持的车祸检测功能再出乌龙,这次是在滑雪的时候引发了误报。

此功能设计初衷是检测到意外撞车时系统及时拨打电话给调度中心,但在部分极端条件下不可避免地还是存在误触可能。有网友在论坛上表示,自己正在以适中的速度滑雪下山,自己甚至还中途停下等待自己的妻子。突然口袋里的iPhone突然发出警报,并提示用户将在20秒内拨打SOS电话,该网友立即手忙脚乱地关闭了手机。

虽有误触可能,但有调度中心主管仍建议用户不要关闭车祸检测功能,毕竟安全还是首位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