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7SE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7 SE性能官宣:旗舰4nm芯比快更强

2022-11-29 14: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iQOO手机官方放出了新机iQOO Neo7 SE的性能配置:该机采用了旗舰级4nm制程芯片,搭配增强版LPDDR5+超频版UFS 3.1内存可以畅玩手游,120分钟“峡谷”平均帧率可以达到117.3 FPS,强者,面面俱到。

至于这颗4nm制程芯片,官方之前也曾宣布其“全球首发天玑8200”。根据爆料,这颗芯片采用4个Cortex-A78和 4个Cortex-A55核心,安兔兔跑分超过90万。我们可以预见,天玑8200将传承天玑8000系“神U”基因,赋能iQOO Neo7 SE,为用户创造更为愉悦畅快的用机感受。

iQOO Neo7 SE将与iQOO 11系列一同于12月2日发布,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