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3最新资讯  > 正文

与暴雪合作终止 网易《炉石传说》已经开启退款通道

2022-11-21 07: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暴雪网易纷纷官方宣布双方将在年底终止合作,将在2023年年初1月终止暴雪旗下众多游戏的运营工作,其中包括了众多顶级大作IP:《魔兽世界》、《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3》等游戏,波及百万玩家。其中《炉石传说》2021年玩家数量国服标准传说人数6万余人,国服狂野传说人数也有将近4万余人,也是不少人的。不过,网易和暴雪也都公开致信给玩家“让商业的归商业,游戏的归游戏。”他们都期望能妥善处理好相关善后事宜。

炉石传说已经开放退款渠道

据了解,《炉石传说》扩展包“巫妖王的进军”原计划于12月7日正式上线,包含145张全新可收集卡牌,但现在看来玩家们已经没有继续等待的必要了,可以尽早退款了。近日,网易已经率先为《炉石传说》中预购了即将推出的新扩展内容“巫妖王的进军”及“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合集”的玩家提供退款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