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QQ音乐上线臻品音质2.0 目前仅向会员用户开放

2022-11-20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继今年6月上线歌曲臻品音质后,日前,QQ音乐又上线了臻品音质2.0。据介绍,臻品音质通过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进阶技术,极大程度提升原歌曲采样率,从普遍的44.1KHZ提升至96KHZ,号称突破传统MP3及CD品质的采样率限制”。

目前,QQ音乐上线臻品音质2.0仅面向超级会员用户开放,购买豪华绿钻与付费音乐包的用户无法享有该权益。

QQ音乐

另外,臻品音质2.0通过增加空间环绕音,营造从双耳立体到空间环绕的听觉升级体验,消除颅中效应,让用户在听歌曲时,更悦耳沉浸。

同时QQ音乐表示,臻品母带和臻品全景声即将上线。

2022112011481794190.png

据了解,目前QQ音乐歌曲中提供标准品质、HQ高品质、SQ无损品质、Hi-Res品质和超级会员臻品音质5种选择。

此外,QQ 最新版还加入了以下新功能:

禅定模式:QQ 音乐陪你一起沉浸式听歌、专注当下,通过“播放页-更多-禅定模式”即可开启禅定

在听:被多人安利的歌曲在听功能支持在播放页查看了;在这里可打破孤单,不论何时何曲都可找到陪你听歌的人

CarPlay:CarPlay 操作体验全面优化,让音乐随时陪伴着你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