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椰树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椰树四美”穿羽绒服直播跳操 不久后被网友要求换装

2022-11-18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椰树集团又火了!11月15日晚,椰树集团四位“椰树女郎”在货拉拉直播间身穿羽绒服直播,一改此前备受争议的形象,并表示之前直播的内容引起一些讨论,希望大家不要有误解,直言“希望成为正能量的代表”。椰树集团的营销广告风格真的要改了吗?不少网友就此议论纷纷。

一直以来,椰树集团模特的突出特点都是身材丰满,长相甜美,广告画面、用语风格也较为大胆。就在10月进行抖音直播时,还因为被平台方连续多次中断直播而引发舆论关注。

QQ截图20221118153452.jpg

这四名模特日前突然在直播时发言,称想“成为正能量的代表”,让不少网友感到意外。

在一段网络视频中,四名“椰树女郎”在直播中身穿白色短裙和中长羽绒服跳舞,羽绒服长于膝盖,遮住了全身,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网友留言说:“这样穿不热吗?”

随后四名女子脱掉羽绒服,露出里面的黄色、紫色、粉色、蓝色的长袖T恤,又跳了一段舞蹈。接着身穿紫色和粉色T恤的女子先后发言称:“因为我们之前直播的内容,引起大家的一些讨论,希望大家对我们不要有误解。我们是一群非常积极向上的女孩子,也希望能成为正能量的代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