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度碾压Lightning!曝iPhone 15 Pro配备雷电接口

2022-11-18 1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下一代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将配备USB-C端口,至少支持USB3.2或Thunderbolt3,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这将使这些设备比现有型号具有显着的速度优势。

Thunderbolt3理论上提供高达40Gbps的带宽,而Lightning连接器在所有现有iPhone上都具有高达480Mbps的USB2.0速度。即使存在实际性能限制,配备支持Thunderbolt的USB-C端口的iPhone15Pro也可以通过Thunderbolt电缆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从而可以更快地将大文件从iPhone上移开和放下,例如4800万像素的ProRAW照片。

即使iPhone15Pro型号仅获得USB3.2支持,这也意味着理论上的传输速度在5Gbps到20Gbps之间,具体取决于确切的规格,这仍然比Lightning快得多。

大多数带有USB-C端口的iPad已经提供了更快的传输速度。配备 M1芯片和更新机型的 iPad Pro 机型支持 Thunderbolt3,带宽高达40Gbps,第五代 iPad Air 支持10Gbps,第四代 iPad Air 和最新 iPad mini 支持高达5Gbps。唯一的例外是带有USB-C端口的新第10代标准iPad,该端口仍然仅限于USB2.0速度。

与第10代iPad一样,郭明錤表示,尽管切换到USB-C端口,但标准的iPhone15和iPhone15Plus仍将仅限于USB2.0速度。AirDrop仍将是这些设备上更快无线数据传输的一种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