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要升杯 搭载骁龙8+和骁龙8Gen2

2022-11-17 14: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6日,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Gen2,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经宣布要首批搭载骁龙8Gen2,小米卢伟冰也做了表态,看来Redmi K60系列将要搭载骁龙8 Gen2。

今年的Redmi K50系列只要至尊版是高通旗舰处理器,剩下的基本是联发科天玑的处理器。

根据多方消息汇总,这次Redmi K60处理器将会包括骁龙8+以及骁龙8 Gen2两款旗舰处理器,同时还将最高将搭载5000万像素的大底主摄。除此之外,该系列机型还将提供率67W有线+30W无线以及120W快充+30W无线的快充方案,这也是Redmi家族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