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 Gen2首发手机厂商名单公布:一共十七家

2022-11-16 11: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高通骁龙8 Gen2已经正式发布,对于安卓机型来说,大家最关注的是谁会拿到首发,而今年高通也比较聪明,直接官方公布了一大波合作厂商的名单,而且排名不分先后,从高通公布的首发名单上来看,一共有十七个品牌,包括:

小米、星纪时代/魅族、红米、OPPO、vivo、一加、iQOO、荣耀、红魔、中兴、索尼、努比亚、摩托罗拉、夏普、华硕ROG。

目前OPPO和小米已经推出了正式的海报预热,确认会发布搭载第二代骁龙8新机,预计最快月底就会发布上线。

骁龙8 Gen2采用台积电4nm制程,CPU采用1+4+3架构、大核频率3.2GHz、性能提升35%、能效提升40%,GPU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性能提升25%,AI单元首发INT4支持、最高性能提高4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