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官宣率先发布骁龙8 Gen2!首发惨遭截胡

2022-11-16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6日,据小米官微爆料,小米新旗舰将率先发布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将刷新大众的认知,规模增长,带来惊人的能力暴涨,全新架构,拥有前所未有的超高能效这一次,深化软硬协同,可能是小米史上性能、续航的巅峰之作。

据悉,小米13系列有望在11月23日发布,小米13 Pro或采用6.7英寸屏幕,采用更新的E6材质,支持2K分辨率以及LTPO功能。此外,新机还将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配备8GB\12GB RAM以及128GB\256GB\512GB ROM。影像上采用三摄方案,5000万像素主摄采用了IMX989一英寸传感器,50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5000万像素长焦,前置为3200万像素镜头,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