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大规模取消太阳能项目 缩减太阳能部门规模

2022-11-11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根据特斯拉发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该公司正在减少太阳能项目并取消一些订单。这些取消的项目所涉及的市场包括大洛杉矶地区、北加州、俄勒冈州和佛罗里达州。

特斯拉

2022 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在美国住宅区的太阳能部署创下了新高;第三季度,特斯拉的太阳能部署达到了 94 兆瓦,同比增长13%。然而,特斯拉在第三季度已经开始关停了一些地区的屋顶太阳能部署,包括一些已经进入后期阶段的项目。据悉,特斯拉的太阳能安装团队正在提高效率,以实现更高的安装量和更强的经济性。

Electrek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召回自己的太阳能安装团队,计划用第三方安装人员代替。此外,特斯拉已经裁掉了旗下太阳能研发部门的一些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