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盈利超阿里腾讯总和!苹果成中国市场钱公司

2022-11-10 06:48 · 稿源: 快科技

近两年时间,智能手机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就算是5G也很难带动销量增长,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苹果手机销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据报道,中国市场最最赚钱的科技公司是Apple苹果公司,其盈利甚至超过阿里巴巴与腾讯的总和。

在智能手机需求减少的情况下,苹果在中国的业务不降反升,苹果过去两年在中国市场盈利急升104%至312亿美元。

同期,腾讯盈利为152亿美元,阿里巴巴则为135亿美元,两者加起来为287亿美元,不及苹果。

此外,华为由于某些原因手机市场份额减少,这让苹果在高端手机市场确立了更大的领先地位,有助于iPhone的销量增长。

另有分析显示,苹果目前大约有98%的iPhone是在中国生产,仰赖大量的中国零组件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