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 iPhone 14全系补货!用户可领取601元大额优惠券

2022-11-09 17: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9日消息,据了解,本次双11 iPhone 14全系补货。用户可在京东领取601元大额优惠券,券后iPhone 14仅需5298元就能入手。领券后用户购买iPhone 14的热情大增,想买iPhone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啦。

本次iPhone 14系列共有4款机型,其中iPhone 14 Pro系列两款手机最受欢迎。iPhone 14 Pro搭载全新的A16仿生芯片,基于4nm工艺制程。后置iPhone 14 Pro系列的主摄升级至4800万像素,增加2倍焦段,支持拍摄ProRAW,支持像素四合一,传感器尺寸比 13 Pro 大 65%。

除此之外,搭载一块6.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556*1179,460PPI,屏幕正面摄像头区域由刘海改为了“灵动岛”,能够与多个App进行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