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复仇者联盟4最新资讯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首播收视!用手机也能看

2022-11-05 14: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5日,据相关爆料,在2019年4月24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次在CCTV6播放,首播便登顶全网收视榜冠军!该电影在上映后累计票房42.50亿,共打破112项纪录,获得90项里程碑,24个电影奖项!有不少网友表示,该剧是一个非常值得反复观看的好电影。

如果大家错过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电视首映,也可以选择用手机观看,现在可以用视频播放软件搜索“复联4”关联词,既可以看到复联相关视频,可以观看复联一至复联四全篇,大家可以开启手机的杜比模式,在此模式下观影,更带劲!还有《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相关的视频内容,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