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TIM云文件功能将停止服务;苹果或被强制开放第三方APP;亚马逊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

2022-11-02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首款XR头戴装置 2023 量产 供应链透露,苹果旗下首款XR(扩展现实)头戴装置设备名为N301,将由和硕独家做最后组装,预计 2023 年一季度末量产。

俞敏洪谈年轻人为何容易躺平摆烂 俞敏洪最近在直播中说,"大学生变得越来越自私,说得难听点是成熟的利己主义者。他们对世界上发生的事情更不感兴趣,他们对虚拟空间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更感兴趣,说大一点就是家国情怀的能力不够。”

快手创作者版App正式上线 该APP覆盖创作前、创作中、创作后全流程,能为创作者提供包括作品创作、粉丝增长以及商业变现等在内的全链路成长服务。

亚马逊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二,这家电子零售商的股价下跌5.9%,已经连续第五天下跌,收于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次抛售几乎抹去了该股在疫情期间的全部涨幅。

推特员工每天工作12小时防马斯克裁员 自马斯克上任以来,推特经理们要求一些员工实行工作12个小时的轮班制,每周工作7天,以应对迫在眉睫的裁员危机。一些经理称,他们周五晚上和周六晚上都睡在推特公司的办公室里。

苹果关闭iOS16.0.3验证通道 在推出iOS16.1正式版之后,苹果已经关闭了iOS16.0.3的验证通道,iOS16.0.3是在10月10日推出的。这也意味着如果用户安装了iOS16.1,将无法再降级到iOS16.0.3。

小米汽车项目正顺利推进 对于有传闻称,小米造车被叫停。小米方面人士表示,不针对传言回应,小米汽车项目正在顺利推进。

苹果或被强制开放第三方APP 欧盟新规则11月1日生效,可能迫使苹果公司允许用户访问第三方应用商店,并允许在 iPhone 和 iPad 上侧载 App。

马斯克将推8美元推特收费订阅服务 埃隆·马斯克表示,Twitter将推出一款每月8美元的付费订阅服务。该服务将对订户进行认证,提高他们发帖的可见度,并允许这些订户看到更少的广告。

多个电子烟品牌涨价 据澎湃新闻报道,11月1日,悦刻、柚子、魔笛、小野等电子烟零售商的烟具及烟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悦刻四款烟具建议零售价涨幅从33.52%至97.49%不等。

腾讯TIM云文件功能将停止服务 QQ办公简洁版“TIM”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TIM“云文件”功能将于2022年12月5日停止服务,建议尽快备份云文件中的重要文件,避免功能停止服务后带来的影响。手机文件、腾讯文档和微云云盘功能不受本次业务调整影响,可以继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