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银行“信用购”参与

2022-11-01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今年的“双11”购物消费节已经开始。有不少网友发现,今年双11的一个变化是,除了花呗分期免息外,天猫淘宝的下单页面新增了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业内猜测,很可能是蚂蚁集团将花呗的分期付款能力输出给了合作银行。

据了解,今年天猫淘宝“双11”支持分期免息的商品数量最高达到1亿款,这个规模是往年的两三倍。

image.png

此外,记者还发现,由银行等金融机构独立出资的“信用购”类服务在今年也首次参与“双11”,并且同样支持分期免息付款。去年11月花呗进行品牌隔离后,花呗定位于中小额的消费需求,花呗服务中原先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部分,则升级为“信用购”类服务。由于银行“信用购”类服务额度相对花呗更高,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双11”选择用银行“信用购”服务付款,成为囤货新工具。

分期免息是同时受商家和消费者欢迎的营销工具,在历年的天猫淘宝“双11”中,这一功能主要由花呗提供。业内猜测,应该是蚂蚁集团今年将花呗这一成熟的场景营销能力开放给了合作银行。

image.png

实际上在今年“618”期间,天猫淘宝就出现了信用卡分期免息这一付款方式,但“双11”的覆盖规模显然更大。从下单页面看,目前接入这一功能的银行信用卡已超过10家,包括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大行。

站长之家发现,上述银行也积极通过发放红包、收银台满减等优惠手段,吸引消费者使用信用卡参与“双11”。

站长之家从支付宝APP上看到,建行、邮储、中信、浦发、民生、宁波、光大、中行、上海银行等银行的绑卡用户消费可获“抹零头红包”,使用越多优惠越多。多家银行的用户在淘宝天猫消费时,使用信用卡或者信用卡分期付款,有机会享受一定的满减优惠。

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科技研究室主任尹振涛表示,今年出台的信用卡新规,要求银行信用卡业务转变粗放式发展模式,进入以促活、调优、融合为重点的精耕细作阶段。在天猫淘宝、支付宝APP这样的互联网平台上,借助“双11”和分期免息这样的消费场景及营销能力,无论是银行信用卡还是银行“信用购”,都拥有了更广阔的消费场景、更精准的用户营销能力,能明显提升其业务活跃度、实现业绩增长,也能更好地支持民生消费和实体经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KOO钱包利息计算方式透明,可放心提升信用额度

    在现今流行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当中,KOO钱包利息计算方式透明合理,能够照顾到年轻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不同用户在不同阶段往往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KOO钱包支持便捷提额,能够满足用户在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细节之处显贴心。用户在使用KOO钱包之时,要注意合理消费和按时还款,良好的信用状况会让其拥有更大的额度提升空间。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家政信用查”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更放心!

    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在支付宝上线“家政信用查”小程序矩阵,分别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消费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服务人员隐私权和服务双向选择权。家政服务员可上支付宝搜“家政信用查”,通过“家政信用查服务员端”,在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建立并展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犯罪背景核查结果、从业、培训、健康和保险等信息,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实现“持证上门”。在家政服务员上门服务时,经服务员授权确认后,可查看家政服务员完整信用信息,实现知情消费、放心雇请。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 全网最低价成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要放大招了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自从2009年淘宝第一次双11大促之后,每年的双11再也不是属于单身狗”的日子了,而是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必争之地。今年的双11同样是一场平台间看不到硝烟的战争,在不久前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淘天集团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KPI。经过了十几年的双11、61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