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灯塔专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万里归途》跻身国内影史票房前五十!累积票房达14.3亿

2022-10-27 19:23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灯塔专业版提供的数据,截止今天17时,电影《万里归途》的累积票房已经达到14.3亿,超越冯小刚导演的《芳华》,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五十名。

截至目前,《万里归途》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3400.8万人,仅今天一天,观影人数就有8.5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万里归途》的秘钥已经延期至了11月30日,按照目前的票房趋势,该片的总票房有望突破20亿大关。

届时,该片的票房将超越《飞驰人生》《变形金刚4》等一众作品,来到票房榜28名左右。

据悉,《万里归途》由饶晓志导演,张译、王俊凯、殷桃等人主演,该片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是首部聚焦外交官撤侨”的华语电影。

电影背景设定在北非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后,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凯 饰)受命前往协助撤侨。

《万里归途》目前观众评价不低,在猫眼和淘票票上的打分均为9.6,豆瓣上目前也有7.5分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