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2探索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快210W快充!Redmi Note12探索版搭载

2022-10-27 14: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晚上7点,Redmi Note12发布会正式举行。

此外,这一次Redmi Note12除了Redmi Note12 Pro以及Redmi Pro+之外,还公布一款Redmi Note 12探索版。Redmi Note12探索版搭载了目前功率最高210W充电速度。

官方宣称,不只要做 210W,还要做更安全的 210W,Note 12 探索版 60 项保护,全链路快充安全。①充电器多重保护,保证电流大功率稳定输出。②电池多重保护,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③手机端多重保护,系统级安全监测安全保障。

Redmi Note12探索版依旧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其他配置基本不变,现在已经开启预约,现在购买还可以享受198元大礼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