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已按预期收到5500万美元融资

2022-10-27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今日,FF(FaradayFuture)宣布,任命韩韵女士为公司首席会计官和代理首席财务官,自2022年10月25日起生效。韩女士将接替2022年10月12日卸任代理首席财务官的Becky Roof女士,并协助公司确保有序过渡。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据悉,韩韵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并拥有美国加州的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在此之前,韩女士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技术会计和审计部门拥有超过13年的工作经验。

FF还表示,已按预期从ATW Partners LLC的一个关联公司收到了先前宣布的5,500万美元的全部融资(除500万美元的额外过桥票据外)。

同时,预计将在本周收到之前宣布的6,000万美元融资协议的第一笔1,000万美元融资,后续更多融资的到账取决于公司相关里程碑的达成以及其他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