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首发!Redmi Note 12系列搭载三星HPX大底主摄 支持2亿像素

2022-10-25 13: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5日上午10点,Redmi官方微博放出了Note 12两大“帅炸天科技”之一:Redmi Note 12 Pro+全球首发三星HPX旗舰大底主摄,支持最高两亿像素,拥有1/1.4"感光大底、融合2.24μm像素,以旗舰级的影像科技,为中端手机带来画质飞跃。

这颗三星HPX传感器于10月公布,根据介绍,其能根据光线条件自动转换出三种采光模式: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下,像素尺寸保持在0.56微米(μm),呈现2亿像素;在弱光环境下,像素转换为1.12 微米 (μm) ,呈现5000 万像素;在暗光环境下,16像素合1,得到2.24微米(μm)125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8K 30fps、4K HDR视频录制。

感兴趣的用户请关注10月27日晚7点的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