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38亿台 卢伟冰现场透露

2023-09-22 12: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小米卢伟冰在Redmi新品发布的现场透露,Redmi Note系列手机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38亿台。小米于2014年3月推出了首款Redmi Note手机,该产品配备了5.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搭载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普通版为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在随后的几年里,Redmi不断推出Note系列手机,包括搭载一亿像素的Note 9系列、支持120W快充 一亿像素的Note 11系列和搭载三星HPX 2亿像素的Note 12系列。小米即将于今晚发布Redmi Note 13 Pro系列,更多详细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