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Air官宣回归!新品与Redmi Note 12同步推出

2022-10-2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2019年,小米推出了2019款小米笔记本Air,搭载Intel第八代i5处理器,且起售价格仅有3599元。

但在此之后,该系列就陷入沉寂,长达三年没有一款新机型面世。

今天,小米笔记本官方宣布,新一代小米笔记本Air将携全新的定位与设计,亮相Redmi Note 12发布会。

小米笔记本Air官宣回归!新品与Redmi Note 12同步推出

而从小米智能生态的微博预热中,我们可以看出,回归之后的小米笔记本Air将最求更轻薄的设计。

由此来看,这款新品很可能是一款主打轻薄便携的笔记本新品,并且可能会改变此前低价入门级的配置定位,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体验。

除了这款回归的小米笔记本Air外,10月27日的Note 12系列发布会还将带来电视、投影仪、洗衣机、电暖气在内的多款生态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