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验小金刚」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12系列开启双11预定,赠送168台,搭载210W快充和2亿像素 ?

2022-10-21 16: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 Note12系列现正超前预订中,预定期间有168台赠送名额。此外,一元可锁定198元权益礼包,内含价值99元便携保温杯1个、价值99元Redmi 潮流手提袋1个、Note 12 系列王一博印签海报1张。

据了解,Note 12将于本月发布,Redmi称这是旗下有史以来升级最多的「体验小金刚」,全球首发2 个“帅炸天”的新科技,11 个系列首次 Note 史上最大升级,让高端产品大众化。

据爆料信息,Redmi Note12系列采用OLED直屏设计,前置居中打孔,天玑1080处理器,有望搭载2亿像素摄像头,并支持21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