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信冰箱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冰箱携手“女足冠军门将”赵丽娜,以新鲜智慧共赴世界杯之旅

2022-10-19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冠 军代言真空品质,极 致新鲜焕新品质生活。日前,海信真空冰箱正式牵手“女足冠 军门将”赵丽娜,宣布其成为海信冰箱“品牌体验官”,双方将携手演绎极 致新鲜智慧,升级冠 军级储鲜新体验。 绿茵场上,作为女足门将的赵丽娜,不惧困难凭借一次次精彩的顽强飞扑给大众留下了深刻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心之所向,人生起航| 女足朱蓓燕带你体验东航“精彩之旅

    东航《心之所向,人生起航》品牌宣传片精彩上线,将东航以“金牌标准”践行“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四精”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旅客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便捷登机、智慧出行;体验“东航那碗面”,享受美食;其中女足朱蓓燕在万米高空中利用WiFi开启流畅直播更是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纷纷为东航“四精”服务点赞。今年还将开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根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及开罗等国际航线,呈现“空中丝路”的别样精彩,带来更加卓越的旅行体验。

  • 携手最高检帮扶办,海信冰箱·雨辰助学送来“流动电影院”

    9月16日,云南文山州西畴县三中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携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办、vidda共同发起的“百部爱国影片校园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了首映。这百度优质的爱国影片将陆续在其他助学学校播放,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一座“流动电影院”。未来,海信冰箱·雨辰助学将进一步拓展助学渠道,整合内外部资源,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更好地帮助和服务边远山区的学校,让孩子们实现“看世界”的梦想。

  • 年度最佳下饭综艺快来认领,与海信冰箱一同围观千年美馔的复刻

    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要问什么能让人瞬间振奋,重焕热情,那一定是美食。朋友圈里的美食九宫格、新店门前大排的长龙,无不在诉说当代人对于美食的热爱。由海信冰箱陪伴的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第二季的播出无疑为广大吃货们送来一大福音,珍馐美馔伴随悠久丰厚的饮食文明一同登上央视银屏,让一众吃货大饱眼福。 在本季《一馔千年》中,任鲁豫、马凡

  •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9月26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军ULEDX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致还原真实的冠军画质表现。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 海信电视U8新品,以“冠军画质”征战双11

    双11正在路上,想换电视的用户已经开始各种做功课了。如何选一台真正“耐看”的好电视?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行业试炼场,相信以海信电视U8KL为代表的科技新品,将以超越期待的画质和体验,再创海信电视新高峰。

  • 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智慧办公产品品鉴会

    9月19日,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举办的智慧办公产品新品品鉴会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举行。海信与维海德联合展示了多个场景化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并签署渠道战略合作协议。在数智化变革的当下,海信智慧办公将和维海德携手起来,不断探索更多细分办公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共同研发音视频技术与产品,助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 海信电视发布全尺寸E8K: 千级分区,冠军画质

    为了把最好的画质体验呈现给用户,海信电视用10余年时间,重新定义画质标准,将“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镌刻进基因,让ULEDX成为电视产业里的“冠军画质”的代名词。9月26日,海信电视召开“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发布会”,新品E8K以65吋和75吋版本“再次”与见面。如果你想在家便拥有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游戏厅一样的游戏效果,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是你的优选。

  • 海信厨卫全球新品成功发布,赋能健康智慧厨房

    9月26日,海信厨卫举行了“吾爱如期·净待新生”527套系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母婴级零菌洗碗机C527i、烟机HS527i、灶具B527i套系厨电产品。通过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迅速引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8月,海信洗碗机出口渠道年累出货量同比提升241.2%,海信厨卫品牌也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56个国家和地区。

  • 双11买电视必备好画质!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值得推荐

    双11将至,提前选品成为了“买买党”狂欢前的预热。对于新电视,大家又有怎样的新要求呢?如果你想在家便拥有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游戏厅一样的游戏效果,这个双11,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是你的优选。

  • 鸾翔凤集,在金域医学“域见”中见证智慧医检新范式

    9月12日,2023金域医学“域见杯”医检人工智能开发者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后,“Zlab”团队在7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出,摘得赛题一“智能临床咨询模型”的桂冠;“道”团队在513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在赛题二“智能染色体核型分析结果解读模型”中拔得头筹!观看完整采访获奖团队视频,了解更多“域见杯”精彩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