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2023-09-28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6 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 军ULED X 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 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 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 致还原真实的冠 军画质表现。

海信电视与 Discovery探索频道共鉴真实影像,纤显光影之美

极 致的自然影像艺术,是考验画质实力最为苛刻的“试炼场”。早在前不久,海信电视就和Discovery探索频道联合发布了“Find Your Mission X”视频,国际知名水下摄影师、洞穴潜水员平凡潜入墨西哥海底洞穴,一幅幅潜入未知水域的绝美光景,都在海信电视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下得以真实还原,所有深藏于水中的细节、光影、色彩都纤毫毕现。

在专业摄影师眼中,美好的影像不仅在于捕捉更在于呈现,海信电视U8 作为摄影师的好拍档,极 致还原了更清晰的明暗变化、更丰富的动态细节。正如现场摄影师平凡所说:“想要把画面里从最暗到最亮部分的细节全都还原,那对输出设备的动态范围要求是非常高的。海信电视U8 的MiniLED就可以完全满足我们这种需求。”摄影师在现场还提到,海信电视U8 的高动态范围对水下洞穴摄影作品细节上的还原犹如身临其境,对比度和锐度在表现极端环境里的画面时也是游刃有余。

除了分享科技对自然影像纪录带来的改变外,海信电视还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共同见证了新一代“Hi冠 军ULED X MiniLED”的出众画质表现,并探讨了关于未来影像艺术呈现的更多可能。不难看出,拥有 38 年历史的Discovery探索频道,对于自然探索的匠心精神,与海信电视ULED X追求真实场景下最 佳画质的理念相得益彰,而双方对于极 致影像追求的高度同频,也令外界见证了新科技是如何帮助摄影创作者,更好地将眼里的真实所见,美好还原为人人可见的光影之美。

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呈现MiniLED冠 军画质

那么,海信电视是如何将真实影像极 致还原的呢?背后源于其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的领先实力。通俗来讲,ULED X就像是教练,MiniLED是运动员,而在ULED X的加持下,MiniLED背光技术可以实现更有效控光、画质智能调节,并且无惧环境光干扰,呈现出真实使用场景下的参考级好画质。一句话形容就是,ULED X下的MiniLED是最 好的MiniLED。

而今年发布会上,基于该平台打造的“Hi冠 军ULED X MiniLED新品”,也将充分发挥冠 军画质的差异化优势,以全新的科技创新升级,不仅为摄影创作者带来影像佳作的美好呈现,也为用户带来真实场景下的最 佳画质,再次将高端电视画质提升至新的高度。

以此次发布的海信电视U8KL为例,它是国内首台搭载毫米波雷达的全维感知MiniLED电视,其通过行业首创的16bits感控环境光,实现了4096× 16 级的智能精细控光,再配合环境光感知技术和毫米波雷达,画质能根据周围环境光照亮度、色温变化、用户观影位置而调节,从而呈现出真实环境下的最 佳观感。此外,通过搭载海信电视自研的信芯X感知芯片,能实时根据人眼感知分析调校,让画面具有最 大的纵深感和真实感。再配合两千级分区以及3300nits XDR Pro技术( 85 吋版本),可以真实还原每一步影片的亮度细节和色彩,在家可以享受到影院级的观影体验。而且针对侧看看不清、画面泛白等问题,拥有178°超低反射率的黑曜屏Pro,最 大限度降低了环境光对观看的沉浸感影响,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最 佳画质。

总而言之,海信电视基于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带来的出众画质表现,既满足了摄影创作者对光影呈现的极 致追求,也满足了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最 佳观感享受。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 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