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信电视U8新品,以“冠军画质”征战双11

2023-10-10 11: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 11 正在路上,想换电视的用户已经开始各种做功课了。如何选一台真正“耐看”的好电视?好画质是第 一要素。

历经百年迭代,电视机从黑白到彩色,从电子管、晶体管到集成电路,从小屏幕到大屏幕……功能越来越多,但最直接与用户交互的还是观看。其实,很多电视都会提供参数调整功能,让用户可以自行调画质优化观看体验,但大多用户并不懂得如何调节、或根本没有调节画质参数的习惯。

能不能让电视自己做到?在海信电视今年 9 月 26 日举办的Hi较高排名ULED X MiniLED全新阵容发布会上,年度重磅新品U8KL实现了不受空间和时间变化影响的“真实场景下的较高排名画质”。这将成为今年双 11 电视市场的爆款预定。

为画质赋予生命力

什么对电视最重要?画质。看电视、看电影、玩游戏……都离不开“看”。如果画质不好,细节看不清、画面不通透,再多功能也是本末倒置。但人们看电视最困扰的也是画质。比如,太阳光或者灯光一照,电视画面就受影响;在商场体验时画质很好,搬回家再看总觉得差点意思。

海信电视U8KL专为解决此类问题而生。它能够自适应环境的变化,不论身处光线明亮的平层户型中、暖色系的新中式装潢下、还是光线偏暗的游戏房里,都能“替用户”自动匹配最 佳参数;即便在同一场景下,面对清晨的初阳、正午的强光、傍晚的暗场,U8KL也能做到平缓过渡。

简言之,海信电视U8KL不受“空间和时间”的变化影响,真正具有“生命力”。这背后,离不开海信电视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的支撑。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以全新的背光、屏幕、芯片、环境&人物感知模块等完成了破界创新。

在背光方面,新一代Hi-Light光学系统,让显示的亮度更均匀,色域覆盖和明暗控制都变得更加出色;在芯片方面,基于信芯X画质芯片大师版的超强算力,海信电视还能为用户提供更细腻的光影控制和运动补偿,让用户看到的画面始终是最 好的;在屏幕方面,此次海信电视发布的U8KL,稳定峰值亮度高达 3000 尼特,还能实现130%的高色域;在全新的环境&人物感知模块,海信电视U8KL采用全新16bits感控环境光技术,搭载RGB环境光感智能、毫米波雷达,实现全维感知,无论环境、场景、内容如何变化,均可为用户呈现最 佳显示效果。

让体验更具温度

除了感知,海信电视U8KL的“生命力”更体现在智慧性、交互性等体验层面。例如,毫米波雷达相当于让海信电视U8KL拥有了“视觉”。在家庭观影场景下,它可以人来即播、人走即停;通过电视健身,它还能进行卡路里实时监测。

另外,海信电视U8KL基于 2000 级分区和3000nits XDR Pro技术,可以真实还原每一部影片的亮度细节和色彩,在家就能享受到影院级的观影体验。并且海信电视独 家定制的黑曜屏Pro技术拥有LCD行业最 低的1.2%反射率,即便“高朋满座”,每个位置、每个角度观看都足够清晰。其还率先将中国版ChatGPT引入电视大屏。这样一来,虚拟数字人、智能语音技术都可以在电视上使用,比手机还方便。

在这些要素的加持下,海信电视U8KL作为“真实场景下的画质之选”更加值得期待。

海信电视 科技向善

U8KL的极 致画质背后,是海信电视数十年的画质调校经验与算法精髓,以及画质芯片的引领性技术支撑。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ULED X技术申请专利 980 件,授权专利 503 项。

在背光领域,海信电视是分区控制技术的开创者。海信电视也是首 个牵头LED背光国际标准的制定者。过去 7 年,海信电视发布了 5 颗画质芯片,成为中国首 个拥有自主高端画质芯片的电视机企业。此外,海信电视更是行业XDR技术的先行者和规范制定者。这都证明了海信电视引领行业的实力。

好产品需要技术积淀,但极 致的产品,还需要一以贯之的用户思维。拿环境光自适应来说,海信电视实地测量了 100 多个家庭的光照环境,建立自己的环境光实验室,还结合不同人眼体验,针对每台机器进行不低于 200 次的逐台调校。

坚守用户思维,海信电视走出了独树一帜的增长曲线。在全球市场,海信ULED及ULED X智慧显示终端销量同比提升74%,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高端电视选项。

十年磨一剑的海信电视,已经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表之一,走向世界竞争的舞台中央。面对即将到来的双 11 行业试炼场,相信以海信电视U8KL为代表的科技新品,将以超越期待的画质和体验,再创海信电视新高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