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嘴上说着不值但身体很诚实 iPhone 14单品销量已突破10万+

2022-10-19 07: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iPhone 14一经推出就被各大媒体、自媒体、网友吐槽,几乎就是个换皮版的iPhone 13,几乎没有太大变化,没有诚意的新品,甚至发售没几天iPhone 14就破发了,全网都在唱衰iPhone 14,但现实是iPhone 14虽然没有达到官方“大卖”的预期,但iPhone 14单在京东平台官方自营旗舰店的销量就早已超过了10万,这还不算线下门店、各个渠道以及第三方的销量。大家嘴上说着不值,但身体却很诚实买买买。

iPhone 14单机型在京东自营旗舰店的销量突破10万+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销量综合也突破10万+

目前销量最惨的是iPhone 14 Plus机型

不可否认,iPhone 14相较于iPhone 13的提升确实幅度有限,甚至从参数上来看有些“摆烂”,但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今年的iPhone 14的升级可以说是诚意满满。iPhone 13 Pro同款满血版A15处理器,6G运存,略微提升的电池容量,价格可比iPhone 13 Pro要便宜很多,除了没有高刷屏、铝合金边框和三摄之外,其他地方基本和iPhone 13 Pro相近,但售价可差了不少。对于iPhone老用户来讲买新不买旧,且更具性价比,iPhone 14自然是不愁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