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推出新款iPadPro:搭载M2芯片 不开发布会直接卖

2022-10-17 16:00 · 稿源: 快科技

上个月初,苹果召开了秋季发布会,正式推出了iPhone 14系列等新品。

按照以往惯例,在新iPhone发布的一个月之后,苹果还会推出全新的iPad等产品。

名记Mark Gurman近日也确认了此事,称苹果将会在几天后”发布新品,但发布会将不再召开,而是直接在官网推出,届时也将直接开启预定。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自然是新一代iPad Pro,该设备将升级为苹果今年最新的自研M2芯片。

这款M2基于改进的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制造(M1采用的是台积电第一代5nm工艺),晶体管数量增加了25%,从160亿增加到200亿。

其CPU核心是8核设计,由4个高速核心+4个高效核心组成,而且M2相比M1增加了2个GPU核心。

另外,入门版的iPad 10也有望同时期发布,这次终于在外观和配置上带来巨变,首先是外观换成了直角边框设计,屏幕也终于用上了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更出色。

新机核心将升级A14处理器,接口也会换成Type-C,但价格依然会比较亲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