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幻月录》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中国风插画师 4年手绘100幅中国城市图鉴 简直绝美!

2022-10-14 22:08 · 稿源: 快科技

4年,中国100城,完结了”

10月13日,中国风插画师朴缜在为微博宣布,自己的《东方幻月录中国城市绘卷》完结。

从2018年开始,朴缜用插画记录中国每一座城市的样貌,有一些小故事藏在画里,每张画里也分别有一个城市的小影子”。

例如,邯郸”画内有廉颇、蔺相如,佛山”有舞狮,成都”有熊猫,扬州”则包含二十四桥明月夜作为背景。

网友评价:《东方幻月录》笔触细腻至极,既有几何风格的简约,又包含中国风色彩和元素,用诗情画意的笔触,诠释中国的古典色彩。一座城有一座城的特点,令人过目难忘。

据了解,93年的朴缜出生于重庆,从小喜欢古色古香的东西。据朴缜透露,他未来还将推出画集。

除了《东方幻月录》,他还绘制过《永夜之国》《人间侘寂》《二十四节气》等作品。

更多照片请移步其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