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之后,小米正式推出eSIM手机

2022-10-09 19: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小米在欧洲正式推出了eSIM手机——小米12T Pro。市面上已经有了不少支持eSIM的智能手表,无需再办理或者插入实体SIM卡。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只有美版eSIM款,可以预见,未来肯定是eSIM的天下。

高配的小米12T Pro用的是新一代骁龙8+,搭载6.67英寸OLED屏幕,2712*1220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还有5000mAh电池和支持120W有线充电。其后置主摄像头是2亿像素的三星 HP1,可以4合一或者16合一。并且足够高的像素还会支持传感器2倍无损数码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的微距。

这款手机已经确定不会在国内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