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4 Pro没进前三9月 iOS设备性能排行榜发布

2022-10-07 08: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安兔兔平台放出了9月iOS设备性能排行榜,有趣的是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新款手机仅排名在4四名,前三名被搭载M1处理器的iPad Pro 5和iPad Air 5包揽,他们的得分分别为1251547、1187053以及1086002分。苹果M1处理器总晶体管规模达到了160亿,4个大核心加上4个能效核心(小核心),8解码8发射,630ROB,集成8核心GPU,最早M1处理器就是为桌面Mac产品而开发,性能强悍。

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16仿生芯片,最好成绩为952596分和950878分。它们搭载最新的A16处理器拥有晶体管数量达到了160亿,其采用6核架构,CPU部分由2个性能核心+4个能效核心组成,GPU部分由5核心图形处理器组成,另外还拥有16核心的神经网络引擎,制造工艺为改进的台积电N4制程工艺。榜单中,另一个有趣的是iPhone 14 Pro Max的成绩要比iPhone 14 Pro还低一些,虽然两者相差分数不多,但作为iPhone 14 Pro系列中的旗舰机型iPhone 14 Pro Max按常理说应该比iPhone 14 Pro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