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rPods Pro 2耳塞电池容量大了15% 但充电盒却没有什么改进

2022-10-04 09:09 · 稿源: cnbeta

监管文件显示,第二代AirPods Pro更长的电池寿命部分是通过使用物理上更大的电池实现的。官方数据显示,与第一代AirPods Pro相比,第二代型号的电池寿命增加了1.5小时,并启用了主动降噪功能,总时长为6小时。

MySmartPrice在3C数据库中发现的列表显示,AirPods Pro 2耳塞的电池容量为49.7mAh。这比第一代AirPods Pro的43.24mAh容量增加了15%。

第二代AirPods Pro的MagSafe充电盒的电池容量为523mAh,比前一型号仅增加了4mAh。据苹果公司称,第二代AirPods Pro的MagSafe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的6小时电池续航,在启用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总共可听30小时。因此,充电盒更长的电池寿命很可能实际上主要来自于对耳塞本身的改进。

除了物理上更大的电池,第二代AirPods Pro的H2芯片和皮肤检测传感器也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因为它的电源效率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