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金·卡戴珊因非法兜售加密货币赚25万美元被SEC指控 以126万美元达成和解

2022-10-03 21:19 · 稿源: cnbeta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指控金-卡戴珊"非法兜售"一种"加密货币证券",该机构周一上午宣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卡戴珊宣传"EthereumMax提供和销售的加密资产证券",但没有必要披露她为宣传该证券而获得报的酬,这违反了其规定。

卡戴珊已经同意和解,支付126万美元的罚款,并帮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持续调查。

该机构明确指出,卡戴珊应该披露她收到的25万美元的佣金,以便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关于EtherumMax的EMAX代币的帖子。卡戴珊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的和解包括一笔26万美元的款项,即该原始金额加上利息,以及100万美元的罚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根斯勒(Gary Gensler)单独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关于和解的信息,指出名人代言基本上不应该被理解为财务建议。

对于那些通过向粉丝兜售特定资产而驾驭加密货币浪潮的高知名度名人来说,更多的执法活动正在进行中。

Gensler多次表示,加密货币资产属于现有证券法的范畴,其他在形式和功能上反映传统证券的新技术也是如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力量已经不再是说说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