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砸钱追赶TikTok 全球视频网站宣布“大规模”激励计划

2022-09-21 07:3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谷歌公司旗下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正在利用它的一项关键优势对抗TikTok的崛起,那就是资金

YouTube周二宣布了与短视频平台“短片”(Shorts)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的计划。与YouTube主站不同的是,新计划将使用短片广告的资金池来激励创作者。这与TikTok激励其热门明星的方式类似,不过TikTok使用的是一个固定基金,因激励金额微薄而受到批评。

和Instagram一样,YouTube也在用模仿的方式来回应TikTok。2020年,YouTube推出了短片。这是一种竖直视频格式,已在YouTube中得到越来越多地推广。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披露,短片的月观看人数超过15亿,并告诉投资者将把广告引入这种格式。

YouTube首席产品官尼尔莫汉(Neal Mohan)称,该计划是第一个“大规模”资助在线短视频的计划。莫汉表示,如果创作者在短片上的浏览量超过1000万次,订阅者超过1000人,他们就可以加入YouTube的合作伙伴计划。过去,YouTube将55%的广告销售收入交给创作者,保留剩下的部分。在短片平台上,YouTube将只分享45%的广告收入。

2007年,YouTube开始与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现在已经有超过200万的创作者。去年,YouTube的广告销售额超过280亿美元,这还不包括支付给创作者的费用。但是,YouTube今年的广告增长放缓,分析师将其归因于苹果公司对目标广告的限制和TikTok的崛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Hook:利用AI为TikTok的热门音乐制作合法的混音

    音乐混音应用Hook的创始人GauravSharma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音乐粉丝合法地创作他们最喜欢的音乐曲目的混音版本,以在短视频应用如TikTok上分享。这个应用计划通过提供用户一种选择不超过60秒的歌曲片段并使用Hook的工具来添加他们自己的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计划利用AI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已获得资金支持,计划在未来推出应用程序。

  • TikTok 推出了一种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方法

    TikTok最近宣布引入一种新方式,以标记和识别使用人工智能工具制作的内容。该举措旨在增强内容的透明度,让观众了解何时使用了AI技术。这些举措将有助于维护平台上的内容质量和透明度,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精分的美国人,一边在TikTok“葛优躺”,一边把自律App送上总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bedrotting”——“美版葛优躺”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以TikTok美区为起点,“bedrotting”的热度不断爬升,扩散到全网,甚至“惊动”了不少主流媒体和“砖家”的报道。有一些出海创业者在白鲸的社群里咨询这类情绪App,感叹这类工具的创收能力,未来我们也希望出海从业者,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全球流量Top50的“AI网站”出炉:C端用户都愿意用AI干什么?

    AI这一波热潮,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其实是面向B端的应用,例如废料处理、例如医疗、甚至养殖产业,都有创业者做效率的提升。面向C端的应用落地,却始终局限在几个方向上。未来还有没有新的玩家入局,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什么领域切入市场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