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得州ModelY累计产量达1万辆 每周生产超过1000辆汽车

2022-09-19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特斯拉宣布,其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累计已经生产了1万辆Model Y电动SUV,当前该公司正在继续努力提升产量。虽然官方并未透露这座工厂目前的生产速度,但是据推测,这座工厂每周应该能够生产超过1000辆汽车

特斯拉 (2)

据了解,特斯拉美国得克萨斯工厂建于2020年7月,并于今年4月正式开业并向用户大量交付所生产的Model Y。

该工厂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工厂,占地面积超过12000亩,是目前特斯拉已经确定的超级工厂中最大的一座。

除了美国得克萨斯工厂之外,特斯拉当前还尝试在位于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内提升产量。该公司预计,这两座工厂将在明年结束前使产能翻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