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羊了个羊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吐槽羊了个羊bug多玩不了 官方半夜紧急修复将持续优化

2022-09-14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昨日,微信消除小游戏羊了个羊》突然在网上走红,也因此吸引很多网友前往体验。

图片

不过,由于过于火爆,昨天下午该游戏一度出现进不去的情况。而到了昨晚,又有用户反馈称,《羊了个羊》存在 bug,根本无法正常游戏。随后,《羊了个羊》表示称,由于服务器出现异常,导致无法登录游戏,正在紧急排查和修复。

image.png

今日凌晨一点多,官博回应无法正常游戏的bug:已修复好,大家可以正常进入游戏挑战。

image.png

凌晨两点多,《羊了个羊》官方公众号也发文回应称,今天团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经过一天的奋战,也终于扛了下来,接下来会持续优化,请相信我们,一定会专注把游戏做好、把社交做好。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