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升级iOS16没有电池百分比怎么回事

2022-09-14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在本周推送了iOS16正式版,包括iPhone8之后发布的iPhone都可以升级该系统,而有部分iPhone11、iPhoneXR等用户发现升级后没有电池百分比,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原因。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原来是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这几款机型是不支持屏幕右上角的电池显示百分比功能,如果想要查看电池百分比,需要下拉控制中心才能看到。目前苹果没有对这一现象进行说明。

不过现在即使是更新了iOS16正式版的iPhone,也存在电池显示不正确的情况,比如白色电池图标在电量消耗后仍然完全填充,一眼看上去似乎仍是满电状态。

考虑到现在iOS16还只是刚刚发布,可能存在一些bug异常,预计在近期苹果会推送其他修复版本,大家可以等待新版本再考虑是否要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